《霍去病》曝海报 张若昀毛晓彤白宇于朦胧首度揭开神秘面容

来源: 星娱TV 2017-03-20 13:00: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霍去病》曝海报 张若昀毛晓彤白宇于朦胧首度揭开神秘面容- 责任编辑:Dike

《霍去病》曝海报

资料图

  电视剧《霍去病》于1月20日正式发布首批定妆海报,张若昀、毛晓彤、白宇、于朦胧等四大主演随之首度揭开神秘面容。此次的定妆海报传承了之前“最燃概念海报”的燃血风格。张若昀饰演的霍去病,手持一柄闪着银光的长刀,英气逼人的眼神尽显中国不败名将风采;毛晓彤饰演的蓁娥,以女武将的飒爽英姿亮相,从“腹黑女”到“痴情女”,她将与张若昀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关注。白宇饰演的伯力则刚猛十足,舍我其谁的气场扑面而来。而于朦胧饰演的李敢,手握长剑,神情内敛,颇有大将之风。

 

资料图

  此度出演《霍去病》,也是张若昀与父亲张健的再度合作。对此,张若昀发长微博称自己是真的对霍去病崇拜已久,会“尽可能付出身心去接近他”。其实,与父亲三年不合作的约定,也曾令张若昀陷入经济与市场的窘迫,但正是凭着不服输的倔强精神,从《九州天空城》的“妖艳贱货”羽皇,到《麻雀》里深情似海的唐山海,再到《法医秦明》里鬼手佛心的秦明,他一直在成长。值得一提的是,从西装笔挺、一丝不苟的法医秦明,再到横扫天下,封狼居胥的热血英雄;从手拿解剖刀到耍起长刀,从现代穿越回汉代,作为霍去病扮演者的张若昀,面临着又一个巨大的考验。他将交出怎样的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而女一毛晓彤,当年在《甄嬛传》里饰演采苹瑛贵人还没有给观众留下太深印象,在《锦绣未央》里饰演李常茹,她从“无公害小白兔”变成了第一女反派。此番在电视剧《霍去病》中,毛晓彤饰演深爱霍去病的蓁娥。从同步曝光的剧照和此番公布的定妆海报上,毛晓彤时而器宇轩昂不输男儿;时而明艳动人不可方物。


    更多关于《霍去病》曝海报 张若昀毛晓彤白宇于朦胧首度揭开神秘面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