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春晚萌娃齐聚 安吉、轩轩、森碟、阿拉蕾都来

来源: 星娱TV 2017-03-20 03:30: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湖南春晚萌娃齐聚 安吉、轩轩、森碟、阿拉蕾都来- 责任编辑:Dike

湖南春晚萌娃齐聚

  唐嫣、罗晋

  1月19日,2017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在长沙录制,晚会将于今晚(1月20日)19:30准时播出。今年的小年夜春晚由何炅、汪涵、谢娜、沈梦辰、梁田携手主持,莫文蔚、谢娜、陈乔恩、奚梦瑶、江一燕等《我们来了》的女神重聚,阿拉蕾、安吉、森碟、轩轩等《爸爸》系萌娃组团送欢乐,李玟郎朗、莫文蔚俞玖林、吴碧霞廖佳琳等多对跨界组合也颇具看点,唐嫣罗晋这对最甜情侣也将牵手对唱,在小年夜上狂洒狗粮。另外,大张伟、宋小宝、凤凰传奇、好妹妹乐队等也将带来风格各异的表演。

  自从唐嫣生日当天罗晋在微博发出爱的祝福开始,二人的名字就紧密联系在了一起。合作了多部电视剧的二人,恩爱更胜偶像剧,由于唐嫣被粉丝昵称为“糖糖”,所以二人也被冠以“最甜情侣”之名。据悉,唐嫣罗晋将在小年夜春晚上牵手合唱《你最珍贵》,对于如何评价彼此的歌艺,二人毫不避讳表示出相互欣赏之情,唐嫣崇拜罗晋“听他唱歌觉得是专业级的”,罗晋也回赞女友“声色清新”,两人在小年夜舞台上的亮相势必会“大虐”二人的情侣粉以及电视机前的单身观众。

  《我们来了》四位当红女神谢娜、陈乔恩、江一燕、奚梦瑶也将在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上再次同台。由四大女神结成密友的女版“F4”,将联手演出大型舞台变装歌舞秀《闺蜜万岁》,不仅让闺蜜情溢出荧屏、感染众人,而且还将四人各自擅长的歌舞、表演、走秀等展示形式统统包罗,衣香鬓影、流光魅舞、谐趣对白以及感人互动一个不落。


    更多关于湖南春晚萌娃齐聚 安吉、轩轩、森碟、阿拉蕾都来-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