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晋王赐婚 钟汉良baby隆重完婚娇羞无限

来源: 星娱TV 2017-03-20 00:24: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孤芳不自赏》晋王赐婚 钟汉良baby隆重完婚娇羞无限- 责任编辑:Dike

《孤芳不自赏》

  钟汉良angelababy隆重大婚

  由华策克顿旗下蓝鲸灵工作室、派乐影视传媒、乐视视频、花花草草影视传媒联合出品,鞠觉亮执导,张永琛总编剧,钟汉良、Angelababy(杨颖)、甘婷婷、孙艺洲、于波、麦迪娜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孤芳不自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作为2017年湖南卫视和乐视视频的开年大戏,《孤芳》收视流量双线飘红,上线不足三十集播放量便连创纪录,累计播放量已近45亿!随着剧情推进,楚北捷与白娉婷平息了内乱,大婚过后,辞官归隐,然而晋地的一场大规模桑蚕之乱又将二人卷入其中。

  《孤芳不自赏》根据网络人气作家风弄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该剧讲述了在一个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中,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钟汉良饰)与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Angelababy饰)的艰难爱恋。经过二十多集的发酵,两人终于修成正果,得到晋王的赐婚,隆重举行了婚礼。

  剧中,楚北捷与白娉婷及时救出晋王,将张尚书密谋另立新王的真相告知了陛下,兄弟二人得以重归于好,楚北捷与娉婷顺利得到圣上赐婚,安心归隐山林。大婚当天,二人盛装打扮,美哭了各路网友。楚北捷与白娉婷时而深情对视,时而情话连绵,令人招架不住的甜瞬间虐倒了一众单身狗。经过几次山洞缠绵,不少观众都无比期待接下来可能出现的激情戏,然而二人却用深情一吻,将这段唯美动人的爱情升华。


    更多关于《孤芳不自赏》晋王赐婚 钟汉良baby隆重完婚娇羞无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