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被神选中的美少女!脸只有18cm

来源: 星娱TV 2017-03-19 16:15: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她是被神选中的美少女!脸只有18cm- 责任编辑:Dike

  她是被神选中的美少女!脸只有18cm

  齐藤飞鸟

  日本女星脸长18cm。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团乃木坂46成员齐藤飞鸟,是混血儿,其爸爸为日本人,妈妈为缅甸人。小小年纪的她不仅是人气女团成员,也是杂志模特儿,更被日媒誉为“被神选中的美少女。”齐藤飞鸟出生于1998年8月10日,东京。以团体乃木坂46成员在2012年出道前,就已经有过拍摄蜷川实花电影《恶女花魁》的经验。齐藤飞鸟出道后清纯的美貌引起一阵轰动,更获得日媒高评价为“被神选中的美少女。”

  她是被神选中的美少女!脸只有18cm

  齐藤飞鸟

  另外,齐藤飞鸟的身材以8头身出名,脸的长度只有18公分(厘米),成为脸最小的日本偶像。2015年齐藤飞鸟首次单独登上杂志《CUTiE》封面,同年2月成为该杂志创刊以来第一次的专属模特儿,接续成为各品牌、杂志的模特儿,人气爆棚。

  近日,日本女孩斋藤飞鸟在网上引起热议。她被网友评为“被神选中的美少女”,比4000年一见的美少女还美。一些网友留言说,斋藤飞鸟像是漫画里走出来的女孩,还有的说“这是我的菜”“太可爱了”。


    更多关于她是被神选中的美少女!脸只有18cm-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