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捕》福山雅治 和张涵予交流很少却能有默契

来源: 星娱TV 2017-03-18 00:58: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追捕》福山雅治 和张涵予交流很少却能有默契- 责任编辑:Dike

《追捕》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聊与吴宇森导演合作的电影《追捕》

  现在,福山雅治要首次登上国内的大银幕了,不过这次的画风走的是得体路线,他将在2018年大年初一带来与吴宇森导演合作的电影《追捕》。日前,福山雅治来到北京为电影《追捕》做宣传,我们提前“拷问”了《追捕》里的诸多细节,提前放送剧透。

  关于前辈高仓健:福山雅治剖白是他的影迷  高仓健版的《追捕》在国内上映之时,他成为了那一代中国观众心里男神级别的存在。时隔多年,吴宇森导演重新改编《追捕》,也有致敬高仓健的意思,他不止在一个场合表达过,没能与高仓健合作的遗憾。电影的另一位主演张涵予就更不用说了,从小就是高仓健的迷弟,《追捕》里的台词到现在都能背出来,还能一人分饰多角,模仿当年电影里的不同角色的配音。福山雅治也表达了对《追捕》的喜爱,同时他也是高仓健的影迷。

  关于角色矢村警长:新版会是正义的、浪漫的,还有一点寂寞

  福山雅治在新版《追捕》中饰演矢村警长。相较于原田芳雄所诠释的大鬓角矢村,福山雅治则以自身的魅力赋予了角色新的生命,用吴宇森导演的说法是,福山雅治的矢村“有正义感、有风度、也很浪漫”。

  根据福山雅治透露的线报,新的矢村,有性感的一面,也有与前作不同的背景,“这个人物生活上没有家庭的羁绊,对死亡没什么恐惧感,会有一些寂寞的感觉。”


    更多关于《追捕》福山雅治 和张涵予交流很少却能有默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