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脚印》首映 揭开电影神秘面纱打破无数个关于野人的传说

来源: 星娱TV 2017-03-17 17:46: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大脚印》首映 揭开电影神秘面纱打破无数个关于野人的传说- 责任编辑:Dike

  1月18日,中美合拍电影《大脚印》全球首映发布会在北京红星太平洋影城爱琴海店举行,电影主创,主演以及来自业内外的各届资深人士,与观众面对面近距离交流,揭开了电影《大脚印》神秘面纱,打破无数个关于野人的传说,神农架密林深处,带观众来一次丛林探险之旅。

《大脚印》首映

资料图

  朦胧的记忆中,无论从电视、书本、网络以及人们口中听到无数关于野人的传说和故事,这是一个仅仅停留在想像和未知世界的意念性的东西,真正的野人,究竟是不是存在,一直是一个未解之谜,到今天还在困惑着人们。

  神农架一直弥漫着神秘的传说,它地势险要,成为野人栖息地。电影《大脚印》作为集悬疑、烧脑、刺激的野人类型大片,大胆深入神农架腹地取景拍摄,用镜头语言揭开世纪野人神秘面纱,以一场意外的飞机失事展开故事,讲述了飞机失事于神农架,丹妮丝、智宇和几名乘客幸存。丹妮丝发现智宇和一个奇怪的动物有了神秘呼应,随之惊心动魄的事情接连发生……电影《大脚印》连环紧张刺激的求生逃生情节,丛林中野人的存在令几个人险象环生,在危机四伏的环境中,如何活着走出神农架密林深处,一部极具冒险和悬疑元素的野人类型大片,震撼的视觉冲击力与娱乐效应迎合观众群,具有极高的商业与艺术价值。

  电影《大脚印》区别于同类型电影的不同在于,它将野人的谜相揭秘的客观而又真实,但又不失国际大片的品质感,冒险、悬疑、刺激、烧脑等元素一应俱全,而且更上一层。本片无论从内容还是叙事风格上,都非常区别以往任何一部电影。剧中多条错综复杂的线索、稀疏的记忆碎片,失事的飞机,意外的发生,不仅上演了一段看点十足的悬疑故事,还将骇人听闻的失踪、遭遇险境、野人袭击,真相解密等惊悚事件穿插影片之中。内容之丰富,信息量之大,也只有本片将这些元素串连并做到了极致。

  电影《大脚印》由中国大陆顶尖制作团队与好莱坞国际团队联手打造,为了达到完美的视听效果,力争将神农架中高原、丛林、地下村庄、神秘洞穴等奇观景象展示给观众,每一处场都进行了精雕细琢的制作呈现。


    更多关于《大脚印》首映 揭开电影神秘面纱打破无数个关于野人的传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