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希婚礼 公布婚讯后2天就结婚相当低调

来源: 星娱TV 2017-03-17 16:11: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Rain金泰希婚礼 公布婚讯后2天就结婚相当低调- 责任编辑:Dike

Rain金泰希婚礼

  Rain 金泰希

  韩流天王Rain跟女星金泰希于今天举行非公开婚礼,婚礼于韩国时间下午2时开始,嘉宾就于中午开始陆续划算达于首尔钟路区的嘉会洞教堂。虽然婚礼是非公开,而且场外保安非常严密,不过二人行礼时的背影照已率先于网上曝光,当中金泰希更穿上短裙款的婚纱,非常青春俏皮同特别。另外,Rain所属事务所表示,婚礼结束后会公开婚礼照,作为送给粉丝的礼物。

Rain金泰希婚礼

  Rain 金泰希结婚

  金泰希有“韩国第一天然美女”之称,毕业于韩国最高学府首尔大学的她,是演艺圈少有的“才貌双全”。在“韩国男人最想与之结婚的女明星”评选中曾多次拔得头筹。从“初代韩流”的《天国的阶梯》、《爱在哈佛》,到近年的《IRIS》,金泰希始终保持低调。与Rain的恋爱虽然公开多年,但两人一同出现的场合却少之又少。

  Rain金泰希婚礼

  金泰熙rain

  金泰希与Rain相恋5年,期间多次传出结婚喜讯,但都被双方否认。如今即将结婚的消息一经公开,粉丝纷纷送上祝福。双方经纪公司也确认两人将喜结连理,“Rain与金泰希相互选择对方作为人生伴侣,按照双方父母与本人的意愿,婚礼将最大限度地、安静而虔诚地按天主教仪式进行,时间和地点都不会对外公开。


    更多关于Rain金泰希婚礼 公布婚讯后2天就结婚相当低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