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中国人》刘涛自曝 师傅宋丹丹不让我演小品

来源: 星娱TV 2017-03-17 08:15: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欢乐中国人》刘涛自曝 师傅宋丹丹不让我演小品- 责任编辑:Dike

《欢乐中国人》刘涛自曝

  撒贝宁、刘涛、刘仪伟

  近日,知名艺人刘涛在央视推出的一档喜剧节目《欢乐中国人》中担任评委时曾自曝:“我师傅不让我演小品”。而其师傅正是在刘涛崭获《跨界歌王》总冠军时拜师的宋丹丹。爱唱的刘涛此番言论是否预示着今年春晚她的节目也将不是语言类节目,或极有可能是歌唱类节目。

  《欢乐中国人》节目中有一对迷恋春晚的普通夫妻,妻子在台上模仿各种登上过春晚的演员,表演完毕后,因其模仿的角色中恰好涉及著名演员宋丹丹,另外两位评委撒贝宁和刘仪伟则提起了在去年夏天的爆款综艺《跨界歌王》中刘涛拜宋丹丹为师的事情。刘涛则回应称“我师傅不让我演小品”。加之早先该节目发布会时刘涛也被提到今年春晚肯定会上的事情,刘涛的此番言论是否预示她的作品也不是语言类节目,而正好是她擅长的歌唱类节目。

  参与《欢乐中国人》录制的刘涛的粉丝们在微博上曾发布了多段刘涛在录制现场间歇唱歌的文字和视频,歌曲各类也是各式各样。而早先在《跨界歌王》中,刘涛获得的总冠军也是实力见证,从现代流行到老上海风格,从通俗唱法到民歌腔,爱唱歌的刘涛唱功也在日益精尽。


    更多关于《欢乐中国人》刘涛自曝 师傅宋丹丹不让我演小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