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伏妖篇》曝林更新特辑 变身暴力野猴子暴打师父师弟

来源: 星娱TV 2017-03-16 23:28: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西游伏妖篇》曝林更新特辑 变身暴力野猴子暴打师父师弟- 责任编辑:Dike

 《西游伏妖篇》曝林更新特辑

林更新

  1月19日,电影《西游伏妖篇》曝光林更新特辑之“这只猴子有点野”。特辑中,林更新饰演的孙悟空变身暴力野猴子,挑战师父唐僧的权威,还暴打师父师弟,但林更新本人却自称“安静稳重的男子”。此外,片场林更新穿着猴毛造型的厚厚服装在酷暑中拍摄,却遭到周星驰的“调侃”,更是让林更新啼笑皆非、内心复杂。

  18日,电影《西游伏妖篇》在上海开启了“爱福游”全国路演之行的首站,周星驰、徐克携影片主演吴亦凡林允、王丽坤空降上海与影迷见面互动,吴亦凡更在现场打出一套“如来神掌”,路演气氛火爆热闹。影片将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4DX、MX4D等电影格式于1月28日大年初一欢乐上映,现已全面开启预售。

  

林更新

  此次电影《西游伏妖篇》曝光的制作特辑中,林更新饰演的孙悟空变身不服从师父唐僧的“野猴子”。周星驰表示:“孙悟空这次比较悲剧一点,因为他很不情愿跟着唐僧。”徐克坦言第一次与林更新合作《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时觉得他是很端正的一个人,“所以当时我想象他是唐僧。”周星驰则透露:“经过试妆和讨论,我们觉得他才是孙悟空。”徐克也表示同意称:“看完他演悟空之后,原来他才是悟空。”而林更新本人则爆料:“导演为了让我更好地去还原猴子,让我看《动物世界》。”

  此外,林更新饰演孙悟空的猴子造型服装很厚,头部又裹满浓密的毛发,而影片开机又恰逢酷暑,这也让林更新内心接近崩溃:“我戴了一个毛围脖,打光又很近,站的那块岩石上得有40多度。”林允在片场称:“孙悟空一直都是毛毛的状态,感觉他整个人都要崩溃的样子。”包贝尔则调侃:“林更新穿的衣服我一直不敢看,像把松子全穿在了身上。”而周星驰在片场看到林更新的造型后,回想起自己在《大话西游》中饰演孙悟空时的装扮,笑着对林更新说:“这比我二十多年前的毛真的多很多,而且我们当时拍摄刚好是冬天,所以毛多一点也很好。”周星驰的此番“神补刀”,也让林更新啼笑皆非、内心复杂。


    更多关于《西游伏妖篇》曝林更新特辑 变身暴力野猴子暴打师父师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