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2》 马浚伟上演痴情半妖不惜一切为爱复仇

来源: 星娱TV 2017-03-16 07:18: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半妖倾城2》 马浚伟上演痴情半妖不惜一切为爱复仇- 责任编辑:Dike

《半妖倾城2》李一桐张哲瀚定情

  李一桐教张哲瀚武功

  芒果TV民国华美奇幻大戏《半妖倾城2》2017回归再次强势吸睛,播放量成功破两亿,李一桐饰演的聂倾城和张哲瀚饰演的明夏相爱却不能相守,继续虐心爱恋。在上周播出的内容中,失忆的明夏“移情别恋”,误以为碧桃是自己曾经的爱人,两人组成姚明夫妇,倾城伤心离开。在上周的预告中,明夏倾城将在今天重逢,并上演高甜虐吻,同时马浚伟饰演的墨渊为了给心爱之人红夷复仇,暗中使坏设计两人。明夏为保护倾城意外被砸伤,倾城则大意被困,情况危急。

  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聂倾城不仅亲眼看着明夏与碧桃当街拥抱,还要接受幽瞳遇害的惨痛现实,让人心疼,看着明夏守护在碧桃身边倾城却只能以老师身份出现在他周围,几次救他与危难之中,让网友感受到虐的气息:“心痛倾城,最爱的人就站在面前,却不能相认”。本周“明城”CP高燃回归,为了同一个目的,明夏和倾城在电影公司重逢。因面试即兴上演了一段爱情戏,两人借此机会假戏真做互诉衷情,还献出两人第二季的“初吻”,让不少看过预告的明城CP党期待不已“两人终于要结束虐恋了吗?”、“这才是明夏的正确打开方式,碧桃还是当她的女明星吧”。

  上周马浚伟饰演的墨渊杀害幽瞳后,倾城对墨渊起了杀心,但早在两人第一次交战时,墨渊就对倾城恨之入骨。在之前播出的内容中,墨渊心爱之人红夷将倾城带到墨渊所在的歌舞厅,却被倾城算计,为救墨渊红夷拦住倾城因此丧命,墨渊也因此怀恨在心。本周倾城为给幽瞳复仇来到电影公司,墨渊也设计迫害倾城,与倾城一同前来的明夏也受到牵连。为救倾城躲避下落的吊灯,明夏不幸受伤,倾城也一时大意被关了起来,两人都陷入危险,墨渊能否替红夷报仇、明城夫妇如何脱离险境,本周四周五上午11点,芒果TV全网独播《半妖倾城2》,看明夏倾城智斗墨渊,新的大战也即将到来。


    更多关于《半妖倾城2》 马浚伟上演痴情半妖不惜一切为爱复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