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美人》楚辞版片花问世 易烊千玺原声上阵扮演少年屈原

来源: 星娱TV 2017-03-15 22:31: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思美人》楚辞版片花问世 易烊千玺原声上阵扮演少年屈原- 责任编辑:Dike

《思美人》楚辞版片花问世

  马可饰屈原

  日前,电视剧《思美人》曝光了“楚辞”版片花,上线后反响热烈,官微转发量超12万,全网点击量已破1000万,话题#思美人#阅读量已达13亿,讨论量超过330万。无论片花中演员们丝丝入扣的演绎,还是句句楚辞中发人深省的文化底蕴,都令观众对《思美人》的期待感倍增。以史为笔书风骨,以辞为墨证丹心,楚辞版片花背后所展现的,正是主创团队对剧情与历史的细致考究、精益求精的精神。

  《思美人》的“楚辞”版片花上线后,在网络上引发了许多网友的热情讨论与“自来水”转发,有人说片花中的《楚辞》仿佛令人重回高中时代,也有学生党调侃:“昨天还在背《离骚》,看到这个特别‘亲切’”。在近五分钟的片花中,几位主演的演技也再次得到了网友的认可,马可所饰演的屈原,或忠直飒爽,或豪饮癫狂,短短五分钟将屈原跌宕起伏的一生尽显其间。张馨予饰演的莫愁女于民间单纯率性,进宫后变身大楚巫尽显神秘风姿。乔振宇饰演的楚怀王也兼具一国之君的胸怀大志与不世威仪。易烊千玺则原声上阵,俊朗飘逸宛若仙人,与少年屈原的灵气浑然一体,被网友盛赞:“楚泽边畔,白衣清浅,举剑风华,气质卓然”。

  《思美人》根植历时悠久的楚文化,细节之处极尽考究,片花曝光后网友发现句句楚辞皆完美地融入了剧情,台词也多有出处。有别于许多假借历史外衣而肆意篡改的剧集,这种真实而厚重的历史感更能观众相隔千载岁月产生共鸣。而剧中强烈的戏剧冲突与爱恨家国的多线交织也不会让观众感到乏味。磅礴跌宕的故事融合精致入心的楚辞,激发了年轻人对传统文化的关注,也正是《思美人》主创的初衷之一。


    更多关于《思美人》楚辞版片花问世 易烊千玺原声上阵扮演少年屈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