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德华坠马受伤 华哥不想令家人担心一度隐瞒

来源: 星娱TV 2017-03-14 23:28: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曝刘德华坠马受伤 华哥不想令家人担心一度隐瞒- 责任编辑:Dike

  刘德华坠马受伤 朱丽倩被曝全程陪伴。55岁的刘德华于17日在泰国拍广告期间,遇马匹发狂,令他坠马,一度传出马匹踩到其腰脊致骨裂,消息震撼华人社区。在当地留院一晚的刘德华,周三(18日)即由当地乘坐医疗专机返港。由于航班延误,原定晚上10时抵港,最后延至19日凌晨零点才降落。救护车停在医疗专机旁,安顿刘德华上车。他返港后,即被送往养和医院医治。  

  曝刘德华坠马受伤

  刘德华 朱丽倩

  据悉,朱丽倩被曝出昨日已火速飞抵泰国陪夫返港。刘德华因为不想令家人担心,故受伤后一直秘而不宣,就连爱妻也瞒着。受伤消息一出,忧心忡忡的朱丽倩马上飞往泰国照顾丈夫,据知朱丽倩乘坐同一医疗专机返港。

曝刘德华坠马受伤

刘德华

  接送刘德华的白车于18日晚上10时40分已抵达机场停机坪,10时44分左右,救护车急速直驶入停机坪。警方一早已在现场设置围栏,以防采访时混乱。警方亦事先表明,如有需要或会封路,方便救护车离开。

刘德华

  前日意外发生后,刘德华立刻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治疗,更一度传出遭马蹄踩到脊椎。刘德华旗下公司于18日下午四时许发声明指刘德华是盆骨有撕裂伤。此外他在个人网站报平安,称“我1月17日在泰国拍摄广告片时,出了点意外,从马背上摔了下来,造成盘(盆)骨有撕裂伤。目前有医疗团队很妥善的照顾,我一切平安,请大家不用担心,谢谢大家的祝福”。


    更多关于曝刘德华坠马受伤 华哥不想令家人担心一度隐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