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有多美》发角色海报 姜武蒋勤勤演绎角色的双面人生

来源: 星娱TV 2017-03-14 14:36: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完美有多美》发角色海报 姜武蒋勤勤演绎角色的双面人生- 责任编辑:Dike

  由新锐导演梁栋执导,姜武、蒋勤勤、李乃文等共同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完美有多美》近日发布了一组角色海报。海报中,主人公程天乐(姜武 饰)、卓彦妮(蒋勤勤 饰)拥有着两种截然不同的造型和神态,海报借助色彩演绎角色的双面人生,每位主演两个世界之间的互动也令人浮想联翩。

《完美有多美》发角色海报

资料图

  此次曝光的角色海报中,姜武、蒋勤勤以“一面黑白一面彩色”亮相,海报借助色彩差异展现了角色的双面人生。修车工程天乐为科技公司总裁程天乐点燃雪茄,衣着光鲜亮丽的卓彦妮为打扮普通的卓彦妮涂抹口红,人物之间的关系随之形成了巨大的戏剧冲突。

  此前片方推出的一系列物料都表明了程天乐经历了迥然不同的两个世界间的穿越之旅,一面是邋遢修车工,一面是事业有成科技公司总裁。邋遢修车工过着“酒足饭饱思女神”的小日子,而霸气的科技公司总裁遇到女神也会变身有心暖男,时不时地来点儿温情小浪漫。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曝光的角色海报中,蒋勤勤也拥有了双面人生,双面人生角色的差异不禁让人思考,莫非影片中蒋勤勤也跟着萌叔一起穿越了?


    更多关于《完美有多美》发角色海报 姜武蒋勤勤演绎角色的双面人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