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lica北京举行演唱会 世界大牌的金属乐队之一

来源: 星娱TV 2017-03-14 12:23: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Metallica北京举行演唱会 世界大牌的金属乐队之一- 责任编辑:Dike

Metallica北京举行演唱会

  Metallica乐队

  1月18日晚,Metallica乐队即将首次在北京举行演唱会。朝圣——是很多中国的摇滚乐迷对此次演出的叫法。他们中有标准的皮衣皮裤金属党,也有梳着鸡冠头的朋克,当然也有貌不惊人的民谣歌手。无论是否喜欢他们的音乐风格,Metallica都是中国摇滚乐迷无法绕过的名字。

Metallica北京举行演唱会

  Metallica乐队合照

  对于中国的乐迷来说,Metallica和枪炮玫瑰、Nirvana、披头士这些乐队一样,都是启蒙路上绕不开的名字。在打口带时期,Metallica的同名专辑(江湖人称“黑专辑”)就给了国人当头棒喝般的震撼。整齐划一的节奏型,充满金属质感的失真音色以及主唱James标志性的嘶吼,为我们树立了“重金属”的概念。(严格意义来说,应为“激流金属”)。

  回到国内来看,自崔健《一无所有》开创了中国摇滚后,唐朝、黑豹、超载等乐队用他们的金属风格给国内大众留下了关于摇滚乐的“第二印象”,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很多人都一直以为摇滚乐=重金属。长发、皮衣、轰鸣……殊不知这些都是Metallica以及同时代金属乐队给中国带来的影响,那时他们用这些席卷了世界。


    更多关于Metallica北京举行演唱会 世界大牌的金属乐队之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