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郎》李多寅 自称和任何对手演员都能配合默契

来源: 星娱TV 2017-03-14 10:12: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花郎》李多寅 自称和任何对手演员都能配合默契- 责任编辑:Dike

《花郎》李多寅

  李多寅

  《花郎》李多寅以不分男女对手演员的辉煌的化学反应抓住眼球。在KBS2TV月火剧《花郎》里饰演不装模作样开朗贵族‘守妍’的李多寅从和都枝寒的甜蜜罗曼史化学反应,到和崔珉豪的争吵兄妹化学反应,再到和高雅拉的姐妹情,显示出了独特的配合默契。

  首先,李多寅在剧中和泮流(都枝寒 饰)开始命运般缘分的清新罗曼史引起关注。 散发美好的外貌化学反应的两人尊定了《花郎》的另外观看要点。守妍用满含着真心的礼物向泮流表示心意,自从最开始时因为害怕误会泮流对守妍动手的哥哥守护(崔珉豪 饰)会对泮流动手,为了保护泮流,毫无顾忌砸了守护的脑袋,等等一系列行为展现了直行罗曼史,给观众带来甜蜜的心动。

  不仅如此,以和哥哥守护争吵的兄妹化学反应,引发了愉快的笑声。 自然描述了守护腼腆地夹住了无条件保护泮流的守妍的头,欺负守妍的面貌,坦白所发生的一切都是误会的守妍却发脾气说不要再欺负泮流等,展现像汤姆和杰瑞的兄弟化学反应,提高了乐趣。

  另外,守妍是和阿卢(高雅拉 饰)独一无二的闺蜜,显出暖融融的闺蜜化学反应,抓住观众的眼球。守妍在剧中以毫无顾忌的言行商谈阿卢的苦恼,亲密无间地聊和泮流有关的自己的恋爱苦恼,说出“我的男人是我自己要保护的”,向阿卢传播理直气壮而毫无顾忌的魅力等,演出充满清新活力的姐妹情,展现了剧情的另外乐趣。

  如此李多寅在剧中和任何对手演员见面,都能展现出辉煌的‘无限化学反应’提高了剧情投入度。以像纯情漫画里的主人公的完美外貌以及稳定的演技实力突出了“守妍”这一清新角色的可爱魅力的同时,根据对手演员演绎出不同的感情,发挥协同效应,备受好评。展现各种各样的小小乐趣,赋予剧情活力的李多寅的活跃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朴叙俊、高雅拉、朴炯植、崔珉豪、都枝寒、曺胤瑀、金泰亨、李多寅等耀眼的清纯演员们出演的电视剧《花郎》每周一、周二晚上10点在KBS2TV播出。


    更多关于《花郎》李多寅 自称和任何对手演员都能配合默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