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国携手品冠方文山 完美擦出音乐新火花《我的爱不用还》

来源: 星娱TV 2017-03-14 08:16: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金钟国携手品冠方文山 完美擦出音乐新火花《我的爱不用还》- 责任编辑:Dike

金钟国携手品冠方文山

金钟国 品冠

  金钟国携手品冠方文山。金钟国携手“亚洲首席情歌暖男”品冠,用天籁美声完美诠释方文山用心填词创作的新作。三人在音乐上初次合作,品冠精致雕琢该音乐作品,完美擦出2017开春暖心肺腑的音乐新火花--《我的爱不用还》。

  《我的爱不用还》是金钟国继《恨幸福来过》及《听见下雨的声音》广受好评后又一最新中文单曲力作,因其同时在准备《RUNNING MAN》巡回见面会,结束RM巡回见面会后也计划把工作重心回归于歌手身分并计划多样的海外演出,所以首要任务就是呈献此首新作品,让喜爱他的歌迷们感受绝无仅有的“白金嗓”带来的惊艳及感动。

 

金钟国 品冠

  品冠开心地透露:“一开始,金钟国的大中华区工作人员先把歌词拿给我看,也询问了我是否有意愿谱曲,没想到一看到这词我就觉得很有感觉,想象着他荡气回肠的演绎方式,很快的就谱出了旋律。”,也许缘分就是这么巧妙,他万万没想到金钟国听了之后非常喜欢,而且还力邀他担任制作人,让他深感荣幸。

  音乐作品备受期待,但谈起一连串录音过程,倒是让金钟国与品冠心惊惊、抢快与时间赛跑。原来金钟国去年应金钟奖之邀来台颁奖,隔天趁着飞回首尔空档特地安排了录音室录音,由于当天下午金钟国就得飞回首尔工作,算算前前后后只能抓出4小时录音时间,让身兼制作人的品冠备感压力,就怕时间分秒快速流逝。


    更多关于金钟国携手品冠方文山 完美擦出音乐新火花《我的爱不用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