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热播 甘婷婷一介女子乱世中撑起一个国家

来源: 星娱TV 2017-03-14 07:38: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孤芳不自赏》热播 甘婷婷一介女子乱世中撑起一个国家- 责任编辑:Dike

《孤芳不自赏》热播

甘婷婷

  根据风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正在热播。剧中甘婷婷饰演白兰国公主耀天,以一介女子的身份在乱世中撑起一个国家的安危,她的勇气谋略让人惊叹,而她与骁勇善战的小敬安王何侠之间的虐恋又让人哀伤。

甘婷婷

  剧中,甘婷婷饰演的耀天公主虽不能完全掌控白兰朝政局势,但在婚后与驸马齐心协力,朝堂上也渐渐彰显王者风范,白兰国威也慢慢抬高。然而由于白兰国士兵军报信息的误传,何侠所帅的白兰军队无法及时与晋军汇合,让众多晋军将士战死沙场,为缓和与晋军的矛盾,耀天朝堂上安抚楚北捷(钟汉良饰演)。

  心系晋军众将士的楚北捷,怒怼白兰王朝,漠然对待耀天公主的各种奖赏抚恤,甚至要求耀天公主亲自赴晋请罪,二人据理力争,气氛紧张,钟汉良与甘婷婷两大演技派同台互斗,气场全开。据悉,这是二人自《十月围城》后的又一次合作。


    更多关于《孤芳不自赏》热播 甘婷婷一介女子乱世中撑起一个国家-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