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都是真的》大年初一改档 小沈阳领衔主演

来源: 星娱TV 2017-03-13 20:37: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我说的都是真的》大年初一改档 小沈阳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Dike

《我说的都是真的》改档

  小沈阳先导海报

  由刘仪伟编剧并执导,小沈阳领衔主演,陈意涵特别出演,刘仪伟、罗海琼、连凯、吴樾、李易祥、烧饼(朱云峰)、顾语涵、李依玲、樊野、张晚意等主演的喜剧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发布先导预告片,小沈阳一出镜就被神秘人物狂甩耳光。影片由2017年大年初一改档为2017年“随鸡上映”。

  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最新曝光的视频中,神秘人霸气逼问小沈阳,为何电影大年初一还不上映,小沈阳对着镜头一脸无辜,遭气急败坏的神秘人狂甩耳光。此番玩笑之后,预告在结尾打出了“大年初一,只PiaPia不上映”的标语,宣布影片正式改档。

  据了解,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讲述了一个阴差阳错的乌龙喜剧:职业策划人夏至(小沈阳 饰)信口开河编了一个故事,却误打误撞说中事实,于是招来犯罪团伙追杀,连他暗恋的餐吧老板娘印小雪(陈意涵 饰)都被卷入其中,从而引发了一系列扑朔迷离的故事。烧饼和李易祥的笨贼二人组也让人哭笑不得。两人“手艺”实在不佳,在追杀小沈阳的计划中不仅闹出无数笑话,更是经常挂彩。烧饼说:“我和李老师是本片的动作担当,我俩经常伤痕累累。”而李易祥更是语出惊人:“我跟烧饼在这部电影里面会肉贴肉一整天,还要一起出柜!”这样的对白让人浮想联翩。


    更多关于《我说的都是真的》大年初一改档 小沈阳领衔主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