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好声音》曝中文配音阵容 吴莫愁摇滚女孩艾希配音

来源: 星娱TV 2017-03-13 05:07: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欢乐好声音》曝中文配音阵容 吴莫愁摇滚女孩艾希配音- 责任编辑:Dike

《欢乐好声音》曝中文配音阵容

  《欢乐好声音》大鹏配音剧院主人月伯乐

  由小黄人团队打造的全新动画电影《欢乐好声音》即将在2月17日登录各大院线。影片邀请到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格莱美奖提名歌手托里-凯莉以及塔伦-埃格顿、塞思-麦克法兰等多位好莱坞大咖联袂献声。今日,片方曝光一组趣味十足的中文配音创意海报及一支问候视频,正式公布大鹏(董成鹏)与吴莫愁加盟该片。

  这支问候视频首次曝光片中大鹏和吴莫愁的中文配音片段,其中大鹏在片中所承担的角色是一只名叫月伯乐的考拉,吴莫愁为片中的摇滚女孩艾希配音。

  创意海报中,吴莫愁一身深色运动装扮,和她的角色一起帅酷亮相,朋克范十足又透露出俏皮可爱的不拘个性;而大鹏则身着礼服,模仿他的角色月伯乐跷腿坐在大班椅上,神情得意,萌态可掬。据悉,吴莫愁为影片配音的角色艾希是一只渴望摆脱骄傲自大的男友,独闯乐坛的豪猪,酷酷的外表下有一颗追逐音乐梦想的狂热内心。而由大鹏配音的主人公月伯乐天性乐观,却不得不想办法拯救陷于经营危机的剧院。喜剧演员大鹏与90后新势力歌手吴莫愁这次跨界加盟该片,分别与一只考拉和豪猪合声,教人期待。艾希和月伯乐两大角色在英文原版中分别由“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和马修-麦康纳演绎。


    更多关于《欢乐好声音》曝中文配音阵容 吴莫愁摇滚女孩艾希配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