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十七岁》郭富城着单裤远赴东北 不知秋裤为何物

来源: 星娱TV 2017-03-12 07:57: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我们十七岁》郭富城着单裤远赴东北 不知秋裤为何物- 责任编辑:Dike

《我们十七岁》郭富城着单裤远赴东北

孙杨等

  大型明星逆时光旅行类真人秀《我们十七岁》正在浙江卫视每周六晚20:30热播。在经过云南腾冲温暖的地热洗礼后,上周六“十七岁兄弟团”郭富城、林志颖、孙杨、华少、范明和韩东君又在东北冰原迎来一场“酷寒体验”。天王郭富城穿着单裤远赴东北,不知秋裤为何物。

  暖心大白杨见工作人员没手套双手冰凉,不仅掏钱买手套还亲自帮其戴好,网友纷纷称赞:“杨杨,好贴心!被暖到了!”

范明

  作为中国最东端的抚远市,冬季常年平均气温在零下三十度左右。寒冷的天气让平时生龙活虎的兄弟团一秒冻哭,冻蔫掉的“大白杨”直言血液都凝固了,有一种被冻到“截肢”的感觉;郭富城更是狂喊“冷死了,太恐怖了!”但是在这种每时每刻都要和寒冷作斗争的情况下,“天王”竟然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裤子,惊得兄弟团瞠目结舌,连说“天王太大胆”。

  面对寒冷的天气,“兄弟团”来到军用品小商店,郭富城一进门便赶忙询问老板:“有没有保暖的鞋子介绍给我?只穿了单鞋的“天王”,袜子早都浸雪湿透了,试了一双厚棉鞋,“天王”仍觉不暖和,再穿上棉袜子之后双脚才慢慢恢复知觉。解决完棉鞋,“城宝宝”又将注意力转移到军大衣身上,甚至秒变警卫员,顽皮地伸出手问大白杨索要“证件”。

  不过,急需保暖的城城在结账时才发现预算不够,赶忙操起一口港普讲价,央求老板打折。无奈港普闹笑话,再次将“打折”说成了“打架”,现场萌点频出。走出小商店,“天王”不由得大呼“好luan(暖)啊!晚上不用害怕睡帐篷了!”


    更多关于《我们十七岁》郭富城着单裤远赴东北 不知秋裤为何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