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婉拒春晚 网友调侃其他歌手争破头皮想上

来源: 星娱TV 2017-03-12 05:09: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费玉清婉拒春晚 网友调侃其他歌手争破头皮想上- 责任编辑:Dike

  费玉清婉拒春晚,网友调侃其他歌手争破头皮想上。今年费玉清推掉央视春晚邀约,将在家中陪96岁老父吃团圆饭。如今,父亲身体硬朗,常笑着对他说:“身体好得很,还能吟诗作对。”至于红包预算,他的经纪人奚宜表示,费玉清认为数目不是重点:“重要的是还有长辈能让自己包红包,这已是我们这些晚辈最大福气!”

费玉清婉拒春晚

费玉清

  出道超过40年,费玉清是歌坛“长青树”,但他与很多歌手不同,不会说活到老唱到老的话,他不希望自己老态龙钟的样子留在歌迷心中。也是各电视台春晚力邀的第一人选。由于央视春晚为除夕夜直播,他为陪家人过年,婉谢邀约。此外,他共接下6个卫视春晚,将从24日起至大年初三,每天出现在各大卫视。除24日山东卫视、25日安徽卫视及小年夜的重庆卫视联欢晚会外,费玉清从初一起将在东方卫视春晚上演绎《一剪梅》、初二在丝路春晚亮相拜年、初三则在湖南卫视春晚献唱,人气之旺可见一斑。

  费玉清婉拒春晚

  费玉清全家福

  费玉清说我有时候跟我父亲聊到这个话题,他说我跟我姐姐都活得很笃定,没有另一半并不会彷徨,没什么遗憾,这样的人应该很少。他说了句很妙的话:这世上能有几个人像你这么脱俗。

  我父亲是个很爱游山玩水的人,当遇见我母亲后,他一头栽进来,以后就有了家庭,我们陆续出世后,他一直为我们忙碌,等他恍然大悟时已经五十多岁了,我们才从学校毕业。他说,回想这一生,如果再来一次,会选择我们这条路。


    更多关于费玉清婉拒春晚 网友调侃其他歌手争破头皮想上-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