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络春晚节目公布 网络神曲《PPAP》搬上舞台

来源: 星娱TV 2017-03-11 05:25: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央视网络春晚节目公布 网络神曲《PPAP》搬上舞台- 责任编辑:Dike

央视网络春晚节目公布

  吴莫愁

  2017“CCTV网络春晚”即将于近日和全国观众见面。随着播出临近,晚会的节目单也遭到曝光。在节目组官方公布的节目单中可以发现,本届CCTV网络春晚不仅汇聚了形象健康正面的人气歌手,还将2016年末火爆网络的神曲《PPAP》搬上舞台,许多网友纷纷表示“今年的央视很网络,今年的央视够欢乐”。

央视网络春晚节目公布

  凤凰传奇

  不难看出,在此次的节目单中,歌舞表演可谓相当丰富。先是凤凰传奇、小萌娃、蔡国庆等明星轮番上场,演绎串烧歌曲《过年啦》 ,而随后的节目中,更有许多“承包青春”的歌曲依次呈现,包括羽泉、大张伟在内的人气歌手,此次都将会演绎他们的成名曲,既有欢乐连连的《嘻唰唰》,又有动感十足的《奔跑》,经典的再次回归,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温暖又熟悉”的感动。

  值得一提的是,CCTV网春除了歌舞表演外,还精心推出了一系列的互动活动,包括首次连线南极科考站、明星实时接唱、五湖四海连线送祝福等,这些“直播呼叫”似乎在告诉大家,我们的“小年夜”,不仅热闹,还会很温情。如此多“接地气”的连线,也真正把老百姓的生活展露在大荧幕上,让观众们看到就发生在你、我、他之间的精彩故事。


    更多关于央视网络春晚节目公布 网络神曲《PPAP》搬上舞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