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宝亮化身自黑狂魔 脱口秀一展口才舌战众嘉宾

来源: 星娱TV 2017-03-10 14:21: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沙宝亮化身自黑狂魔 脱口秀一展口才舌战众嘉宾- 责任编辑:Dike

沙宝亮化身自黑狂魔

  沙宝亮大秀身材

  周末综艺沙宝亮强势霸屏,不同于以往参加较多的音乐和体育竞技类真人秀,沙宝亮于上周日晚登录某脱口秀一展口才,舌战众嘉宾,吐槽、自黑一项不落,深刻贯彻了节目宗旨“吐槽是门手艺,笑对需要勇气”,男神一秒变“男神经”。

  一上场沙宝亮就开启了疯狂自黑模式,调侃自己常年演唱《暗香》:“这是我从艺十几年以来,第一次站在一个舞台上给大家表演,并且不需要唱《暗香》。今天我特别放松,因为说话不会担心跑掉的问题。”而作为最后一个登场的嘉宾,面对前面一众火力值MAX的吐槽,他也不甘示弱地“开涮”回去,对曹云金放狠话“没被赶出来之前相声还是说得不错的”,吐槽蛋蛋“眼睛太小了,看不到我的锋芒很正常”。面对总被黑不会主持的张绍刚,他也不忘补上一刀。还有差不多同时出道的瞿颖,沙宝亮调皮地调侃起她的年纪。整场节目中,沙宝亮金句不断,引发观众数次爆笑,也令其他嘉宾们“磨刀霍霍”却又不得不佩服地鼓掌。相爱才会相杀,一帮老友在台上互黑,这些唇枪舌战看似毫不留情、实则饱含友爱,也带给了观众们耳目一新的感受。

  近日,沙宝亮可谓是开启了霸屏模式,年末献唱全新单曲《完美世界》,客串姜武电影《完美有多美》,还在综艺节目中挑战独轮车或高空威亚等各项极限才艺,期待他在2017年为观众带来更多更精彩的作品。


    更多关于沙宝亮化身自黑狂魔 脱口秀一展口才舌战众嘉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