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香港生子 黄晓明晒儿子对拳照片报喜小海绵降临

来源: 星娱TV 2017-03-10 13:01: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baby香港生子 黄晓明晒儿子对拳照片报喜小海绵降临- 责任编辑:Dike

  baby香港生子

  baby等

  angelababy昨晚入院,今晨宣布在香港顺产生子,黄晓明与家人全程陪伴。中午时分,香港港安医院有半百传媒守候,但未见晓明离开医院。据记者目击,刚刚生完孩子的Baby穿着白色的平底鞋,一身黑色休闲运动服,戴着口罩。虽然头发有些乱,但是脸上有难以抑制的喜悦。黄晓明晒儿子对拳照片报喜小海绵降临。

  baby香港生子

  baby

  1月17日早晨,baby在香港顺产生下生下一个摩羯座男宝宝,目前母子平安。黄晓明工作室、杨颖工作室也发文祝贺,称“想与大家分享一个幸福的时刻:今晨,@angelababy 于香港顺产生子,晓明哥@黄晓明与家人一直全程陪护。AH夫妇共同有了爱的美好延续,从此1+1=3,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模样吧”。

  临产前,黄晓明以及双方的家人已提前飞往香港等待baby临盆。据悉,baby生产全程,老公黄晓明都伴随在爱妻左右,两人一同迎来了爱情中第一个结晶。


    更多关于baby香港生子 黄晓明晒儿子对拳照片报喜小海绵降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