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张雨绮嘴张那么大 张雨绮老公的表情也是相当精彩

来源: 星娱TV 2017-03-09 18:43: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看到张雨绮嘴张那么大 张雨绮老公的表情也是相当精彩- 责任编辑:Dike

看到张雨绮嘴张那么大

  看到张雨绮嘴张那么大,她老公吓到脸色都变了

  张雨绮自去年10月份宣布再度闪婚后,便一直与新任老公沉浸在甜蜜的二人世界中。17日,张雨绮又晒出一张老公为她拍摄的自拍,只是看到老婆的嘴张这么圆,张雨绮老公的表情也是相当精彩。

  17日,张雨绮晒出一张自己吃蛋糕的照片,并附文称“谁没有几次幸福胖,表情辣么夸张干吗?”仔细一看,才发现新婚的张雨绮又狠狠秀了把恩爱。从张雨绮身后玻璃窗所反射出的倒影可以看出,原来为张雨绮拍下这张照片的,正是她的丈夫袁巴元。

看到张雨绮嘴张那么大

  看到张雨绮嘴张那么大她老公吓到脸色都变了

  但可能没想到老婆为了吃蛋糕,居然把嘴张那么大,张雨绮老公的脸上满满都是惊愕,难怪引发了张雨绮的“小不满”。被狠狠虐了一把狗的网友,也在评论里纷纷留言道:“排到法国最终胜出的那个男人”“散了吧都散了,这是狗粮!”“太好吃的表情。”“姐姐你这样子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吗?”


    更多关于看到张雨绮嘴张那么大 张雨绮老公的表情也是相当精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