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晒儿子照片 取名小海绵对拳照誓要保护妈妈baby

来源: 星娱TV 2017-03-09 13:20: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黄晓明晒儿子照片 取名小海绵对拳照誓要保护妈妈baby- 责任编辑:Dike

  黄晓明晒儿子照片

  黄晓明与儿子对拳

  1月17日,angelababy香港产子,黄晓明升级爸爸。中午1时许,黄晓明微博报喜,晒出与儿子“对拳”照,并附文:小海绵降临,母子平安。写下母子平安黄晓明工作室官方微博发文报喜“想与大家分享一个幸福的时刻:今晨,@angelababy 于香港顺产生子,晓明哥@黄晓明 与家人一直全程陪护。AH夫妇共同有了爱的美好延续,从此1+1=3,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模样吧。”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黄晓明晒儿子照片

baby

  工作室还公布了新生儿重5.9斤,孩子小名为“小海绵”,是因为夫妇二人有“海绵夫妇”之称。据悉,这一称号源于2010年,Angelababy说“海绵蛋糕”和“晓明大哥”的粤语发音相似,港媒便时常用海绵蛋糕这个花名来报道黄晓明的新闻,久而久之就有了“海绵夫妇”的说法,是两人的一个恩爱标签。Angelababy稍后也与老公黄晓明微博互动,俏皮的送上玫瑰花,夫妇二人幸福满溢。

黄晓明晒儿子照片

baby 黄晓明

  据悉,在《孤芳》拍摄之时,片场时常就会出现黄晓明的身影,爱妻心切的教主身兼数职:Baby结束拍摄一段戏份暂歇时,他是专业的“情绪调节师”守在她身旁;更在片场做起了“大厨”,烹饪美味给妻子吃。


    更多关于黄晓明晒儿子照片 取名小海绵对拳照誓要保护妈妈baby-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