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曝生日写真 33岁的她游走于国民女神与邻家女孩之间

来源: 星娱TV 2017-03-09 08:54: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郭碧婷曝生日写真 33岁的她游走于国民女神与邻家女孩之间- 责任编辑:Dike

郭碧婷曝生日写真

郭碧婷

   16日,郭碧婷曝生日写真,郭碧婷披散着长发置身略带秋意的花丛中,时而眉目低垂,时而将面孔隐于花朵之下,唯美清新,又不失妩媚动人,画面暖意十足颇具感染力。戏内她演绎着我行我素轰轰烈烈,戏外她恬淡安静甚至有些不善言辞,大气优雅或是文艺清新,33岁的她游走于国民女神与邻家女孩之间,不变的是她的真挚与纯粹。

郭碧婷

  郭碧婷(Bea Hayden),1984年1月16日出生于台湾地区省台北市,拥有四分之一美国血统,华语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

  2002年,十八岁的她因参加在台北西门町举办的美少女选秀而出道。

  2008年,她因接拍《益达口香糖》广告而被称为“益达女孩”。

  2011年,郭碧婷开始将工作重心转向内地。随后,她与众多艺人联袂主演的《小时代》系列电影票房突破18亿人民币,其个人也因此受到广泛关注。


    更多关于郭碧婷曝生日写真 33岁的她游走于国民女神与邻家女孩之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