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亚麟亮相山东春晚录制 与老同学洪剑涛李彬组团

来源: 星娱TV 2017-03-09 01:56: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高亚麟亮相山东春晚录制 与老同学洪剑涛李彬组团- 责任编辑:Dike

高亚麟亮相山东春晚录制

高亚麟 洪剑涛 李彬

  近日,内地知名演员高亚麟与老同学洪剑涛,李彬组团亮相山东卫视鸡年春晚《青春在一七》录制现场,排练录制以回忆青春为主题的小品《同学》,这也是三人毕业二十五年后同台首聚小品,共同追忆青涩时光。

  高亚麟近日在网上晒出一组排练剧照:“又回到校园,回到4号宿舍楼前。二十几年前的一帮小朋友成了...”,文字中所指的“小朋友”正是同窗多年的兄弟洪剑涛和李彬。三人此次组队登陆山东卫视春晚舞台,向大家演绎二十四年之久的兄弟情深。高亚麟透露:二十四年有余,我们因工作繁忙、时间紧张,见面基本靠缘分,当初三兄弟相互扶持面对生活磨砺和事业低谷的画面让我始终铭记在心,青春不能改天,这次因演出小品让我们再次相聚,难得而又珍惜。在演出时好似就在演绎现实生活,再见之后的畅谈往事和热情高涨既真实又亲切。

  据悉,排练现场笑料不断,高亚麟“笑场王”称号名不虚传,标志性的笑声也让洪剑涛和李彬相继感染,气氛十分轻松愉悦。


    更多关于高亚麟亮相山东春晚录制 与老同学洪剑涛李彬组团-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