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顺产生子 林心如生女任泉未及时祝福晓明生子一下就来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3-08 23:28: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Baby顺产生子 林心如生女任泉未及时祝福晓明生子一下就来了- 责任编辑:Dike

Baby顺产生子

Baby 黄晓明

  Baby顺产生子。17日早上,baby在香港顺产生下一个摩羯座男宝宝,目前母子平安。临产前,黄晓明以及双方的家人已提前飞往香港等待baby临盆。据悉,baby生产全程,老公黄晓明都伴随在爱妻左右,两人一同迎来了爱情中第一个结晶。

Baby顺产生子

Baby 黄晓明

  黄晓明工作室、杨颖工作室也发文祝贺,称“想与大家分享一个幸福的时刻:今晨,@angelababy 于香港顺产生子,晓明哥@黄晓明与家人一直全程陪护。AH夫妇共同有了爱的美好延续,从此1+1=3,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模样吧”。娱乐圈的小伙伴听到这个好消息,纷纷发文祝福。任泉表示:“恭喜哇baby and ming~”,黄奕则说“祝福晓明和baby,真好”。

Baby顺产生子

Baby 黄晓明

  据悉现在母子平安,又是摩羯座男宝宝。在开心之余,下一步全家人的重点就是给宝宝去一个好名字。工作室还公布了新生儿重5.9斤,孩子小名为“小海绵”,是因为夫妇二人有“海绵夫妇”之称。在中国人传统观念好的名字不但能朗朗上口,更是能给宝宝未来一生带来好运。所以取一个好名字的关键是对宝宝的爱。所以黄晓明和baby结合自己的星座,爱好,以及对宝宝未来的期望,将满满的爱,融化在起名字这件非常重要的小事中。足以见得双方的爱。

Baby顺产生子

Baby 黄晓明

  1月16日,预备奶爸黄晓明现身香港,代替正在怀孕的baby和母亲一起出席baby每年都会出席的抱财神活动。活动当天,看到别人家的小婴儿,黄晓明不停地上前献吻,看来是盼子心切。在受访时黄晓明表示,即将当爸爸的他,心情紧张到每晚都睡不着,准爸爸抱完大财神还主动抱抱两个小财神,一脸慈父相。Baby早前受访时大赞老公黄晓明对她很好,1月拍完戏便会来港陪她生宝宝。她不肯讲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问她想生男还是女?她说:“无所谓,我打算生几个,这胎男女都无所谓。”


    更多关于Baby顺产生子 林心如生女任泉未及时祝福晓明生子一下就来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