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香港顺产生子 黄晓明代替Angelababy出席抱财神活动

来源: 星娱TV 2017-03-08 10:29: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baby香港顺产生子 黄晓明代替Angelababy出席抱财神活动- 责任编辑:Dike

baby香港顺产生子

黄晓明

  baby香港顺产生子。angelababy和黄晓明结婚近2年,17日在香港顺利生子,夫妻俩的工作室发表声明证实此消息,“AH夫妇共同有了爱的美好延续,从此1+1=3”,她顺利迎来“小王子”,日前好友林心如生下“小天使”,双方要让孩子未来当“玩伴”的约定也将成真,让粉丝相当期待。昨日,黄晓明代替Angelababy出席抱财神活动。

 

黄晓明

  Angelababy 6日凌晨因为上厕所起床,发现了林心如生产的新闻,“起来上厕所的,发生这么大的喜事了”,为好友送上祝福,老公黄晓明更直接替还没出生的孩子,预约林心如的女儿一起当玩伴,“欢迎小公主,小玩伴预定”。没想到17日就换她迎接儿子到来,让彼此的粉丝超期待未来两家小朋友成为“青梅竹马”。

 

资料图

  另外,黄晓明日前代替Angelababy出马,完成太太连续9年出席“海港城抱财神”的活动,当时他提到即将当爸爸的心情,“每天都莫名其妙开心”,嘴角藏不住笑容,而老婆生产当天,他在出席完活动马上赶到医院陪伴老婆。事实上他早在先前就推掉许多工作,只为了确保能陪爱妻迎接神圣的一刻,“否则会自责一辈子”。

黄晓明和妈妈

   1月16日,黄晓明在香港出席抱抱财神添好运活动,提前感受新年的欢乐气氛。身穿红色外套亮相的黄晓明心情大好,现场与“财神爷”亲密互动,分别拥抱了一中一西俩财神爷,还大力把财神爷抱到离地。财神爷也为黄晓明送上大大的金等诸多好礼。

黄晓明

  当天黄晓明也拿到了Angelababy此前曾连续多年参加新年财神抱抱活动的相册,黄晓明透露他第一次看到baby的名字,就是在杂志上看到baby抱财神。即将荣升父亲的黄晓明对到场的小宝贝们也格外宠爱,为小朋友捡糖,左右手分别抱起一个小朋友亲密合影,“父爱力”爆表!


    更多关于baby香港顺产生子 黄晓明代替Angelababy出席抱财神活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