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香港顺产生子 黄晓明老来得子

来源: 星娱TV 2017-03-07 20:56: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baby香港顺产生子 黄晓明老来得子- 责任编辑:Dike

  baby香港顺产生子

  黄晓明 baby

  1月17日早晨,baby在香港顺产生下一个摩羯座男宝宝,目前母子平安。这个消息让粉丝们激动不已,此前对于最美孕妈baby什么时候生下宝宝就十分关注。细心的网友们发现baby昨晚十点还在微博上宣传自己的电视剧,和网友们互动。今天一早就顺产生下宝宝,让网友们十分激动和开心,纷纷送上祝福:“恭喜baby!一家三口要幸福”、“期待小王子、颜值爆表”、“孩子是带着他父母家人最殷切的期望出生的, 也是最纯洁天真值得被祝福的”。娱乐圈的小伙伴听到这个好消息,纷纷发文祝福。任泉表示:“恭喜哇baby and ming~”,黄奕则说“祝福晓明和baby,真好”。

  baby香港顺产生子

  baby 黄晓明 

  10月8日晚,黄晓明在微博中晒出与baby旅行的照片,宣布爱妻怀孕。他在微博中写道:“三个人的旅行,以后还要一起很多次,感恩,媳妇儿!”随后,baby也转发调侃:“恭喜你啊!”默认怀孕的消息。黄晓明妈妈曾说希望Baby最好生6个!

  随后,疑似黄晓明朋友圈被粉丝曝光。截图中,黄晓明除了上传baby美照和恩爱照外,还写道:“何德何能可以拥有你,感恩媳妇儿!”疑似angelababy在该文下恩爱回应:“恭喜你啊,老来得子!”Baby与黄晓明于去年5月27日在微博宣布领证结婚,同年10月8日在上海举行盛大童话式婚礼,婚前婚后一直甜蜜黄晓明妈妈曾说希望儿媳Baby生得越多越好,最好生6个!Baby今年初也公开表示想生猴宝宝,最好一子一女。她曾说:“孩子是最好的礼物,一切顺其自然就是最好的安排。”


    更多关于baby香港顺产生子 黄晓明老来得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