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发布会 一众主演和编剧齐夸景甜演技哭戏超棒

来源: 星娱TV 2017-03-07 16:49: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大唐荣耀》发布会 一众主演和编剧齐夸景甜演技哭戏超棒- 责任编辑:Dike

《大唐荣耀》发布会

  《大唐荣耀》大年初二开播

  昨天(1月16日)上午,安徽卫视在合肥为大年初二即将开播的《大唐荣耀》开发布会造势。尽管女主景甜因为在国外拍摄电影没能现身,但现场话题全部围绕她。包括任嘉伦、舒畅、秦俊杰、茅子俊在内的一众主演和编剧,全部齐夸景甜演技,称赞景甜“哭戏超棒”。

  《大唐荣耀》是安徽卫视新春开年大剧,该剧改编自沧溟水的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讲述了安史之乱背景下,吴兴才女沈珍珠在经历血海深仇、深宫争斗、安史之乱后与广平王李俶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家国大义的故事。剧中,景甜挑大任饰演主角沈珍珠。

  昨天安徽卫视开播发布会上,景甜因在国外拍摄电影未能现身,但现场话题显然无法绕开她。包括任嘉伦、舒畅、秦俊杰、茅子俊在内的一众主演和导演、编剧,谈到景甜时都齐声夸她“演技大爆炸”、“哭戏超棒”。

  据了解,在安徽卫视《大唐荣耀》中,景甜的哭戏多大200多场,几乎整天以泪洗面。与景甜对手戏最多,在剧中饰演广平王李俶的任嘉伦甚至表示:“景甜哭戏太投入,一度吓到自己。”

  而饰演建宁王李倓的秦俊杰则评价景甜:“相比于自己,景甜的戏份堪称虐到爆!她很敬业专业,很入戏。景甜本人也很好相处,没有架子,喜欢和大家分享,不管是剧组的工作人员还是主创们大家都很喜欢她”。


    更多关于《大唐荣耀》发布会 一众主演和编剧齐夸景甜演技哭戏超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