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李慧珍》热播 李溪芮坦言自己是“吃货”

来源: 星娱TV 2017-03-07 13:58: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漂亮的李慧珍》热播 李溪芮坦言自己是“吃货”- 责任编辑:Dike

《漂亮的李慧珍》热播

  李溪芮

  由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张彬彬领衔主演的职场减压暖心喜剧《漂亮的李慧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持续热播。在剧中无论是饰演时尚闺蜜夏乔的李溪芮,还是饰演暖心骑士林一木的张彬彬,二人收放自如的演技都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近日,李溪芮和张彬彬共同接受媒体采访时,和大家讲述了自己对角色的认识,还分享了不少拍摄趣事。与此同时,李溪芮坦言自己是“吃货”,张彬彬则大方透露自己的理想型和撩妹方式。

《漂亮的李慧珍》热播

  张彬彬

  继《亲爱的翻译官》之后,李溪芮再次出演“最佳闺蜜”的角色,不同的是相比以往外放的角色,《漂亮的李慧珍》里的夏乔更加内敛,拥有更多沉淀在外表下的矛盾与挣扎。剧中的夏乔假扮李慧珍替她和白皓宇见面,内心却渐生情愫,一直在“追求真爱”与“不能背叛姐妹”之间不断徘徊,对此李溪芮解读道:“夏乔生活在一个缺少关爱的家庭,比一般人更加渴望爱情。当她遇到白皓宇,她被他的真诚打动,在不知不觉中做了可能会伤害到她和李慧珍感情的事,所以她内心非常挣扎,整部戏都陷入内心的痛苦中,让人心疼。”而面对网络上对夏乔的批评指责,李溪芮坦白承认自己有点“玻璃心”:“担心过大家会批评夏乔的做法,但转念想的话,这也说明观众因为表演被带入了情境中,也就不再在意这些对于角色的负面评论”,甚至还透露夏乔“会慢慢醒悟,往好的方向发展”。在这部关于“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初恋故事中,李溪芮所饰演的夏乔也经历了不同的感情波折,谈到“初恋”,李溪芮说:“初恋最能够打动我的是那种心里的小悸动,那种等待对方向自己表白的懵懵懂懂的心情。”

  剧中的夏乔活泼开朗,处处为闺蜜着想,还热爱健身运动,很有时尚品味,这些特质都与李溪芮的个性十分吻合,她还直言自己在生活中就是“热心肠的李大姐”。俏皮可爱的李溪芮还分享了很多片场趣事,她爆料道:“我和热巴就是很爱吃,休息的时候经常约着一起点外卖、点甜品,而且因为候场的地方特别小只有一张床,两个人经常是又吃又睡。”想不到身材性感迷人的李溪芮,竟也是一枚“吃货”!谈及与其他几位主演的合作的感受,她表示拍摄过程欢乐不断,尤其是每次跟盛一伦搭戏,他都很容易笑场:“可能是因为我和他的对手戏都比较严肃正经,不像我平时的样子,他反而觉得不习惯吧。”对于未来演艺道路的想法,李溪芮诚恳道,会尽力演好每一个角色,未来想要尝试“完全没有台词,必须通过眼神和肢体语言来表达的角色”。


    更多关于《漂亮的李慧珍》热播 李溪芮坦言自己是“吃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