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丽女儿曝光 张可盈学霸级女神引来半个娱乐圈来捧场

来源: 星娱TV 2017-03-07 04:28: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凯丽女儿曝光 张可盈学霸级女神引来半个娱乐圈来捧场- 责任编辑:Dike

  在《一年级》第二季的毕业大戏上,被选为女一号的张可盈迎来了自己的收官演出。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毕业大戏公演之前,著名表演艺术家蓝天野为可可带来了母亲的一封信,也是这封信将张可盈与演员凯丽的母女关系正式曝光。

张凯丽女儿曝光

张可盈

  凯丽的信感人肺腑,鼓励张可盈“做凯丽的女儿不丢人”。张可盈则在节目播出当晚发布了一篇《我是凯丽的女儿》的微博文字,细数成长经历中因为“凯丽女儿”这个头衔给自己带来种种“不便”。纵览张可盈的成长经历,明明可以拼颜值,偏偏要靠才华,说的就是她。张可盈出生于1997年,作为从小优秀到大的“星二代”,可可的履历一点也不比母亲凯丽逊色,中学时期获得过北京市中学生最高荣誉的金帆个人奖;三次摘得北京市艺术节独唱比赛一等奖,两次获得北京市艺术节舞蹈比赛一等奖;艺考成绩同时被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和音乐剧系同时录取,获得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系全国第五名、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全国第一名,同时也被香港演艺学院表演系录取。此外,可可的高考成绩也是堪称逆天的577分,超过北京市一本线,而在大学一年级第一学期,张可盈又考取了GPA3.35的全年级最高分。

  张凯丽女儿曝光

  张可盈

  1996年,当时已经是家喻户晓大明星的张凯丽走进婚姻殿堂,丈夫张建全以前是一名作家。1997年张凯丽女儿可可出生,如今已经是18岁的大姑娘了,曾在“花少”第一季中露过脸,去年中学毕业后现在在国外读高中。在“花少”之前,张凯丽很少参加综艺节目,给大众的印象还停留在“刘慧芳”的阶段,自然质朴不做作。透过“花少”我们看到了一个有着孩子般可爱性格的“二姐”。而张凯丽之所以参加这个节目也是受到了女儿可可的鼓励,没想到意外得到众多年轻观众的支持人气暴涨。


    更多关于张凯丽女儿曝光 张可盈学霸级女神引来半个娱乐圈来捧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