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王》两部作品同时定档 胡军饰演第一代上海王常力雄

来源: 星娱TV 2017-03-06 20:18: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上海王》两部作品同时定档 胡军饰演第一代上海王常力雄- 责任编辑:Dike

《上海王》两部作品同时定档!

  从左至右:《上海王》导演胡雪桦,主演胡军、余男、曹可凡

  两部电影同时定档在国产电影中实属少见。1月16日,黑帮传奇系列电影《上海王》在京举办双定档发布会,正式宣布《上海王》、《上海王2》两部电影,分别定档2月24日、3月16日。发布会上,导演胡雪桦携片中主演胡军、余男、曹可凡亮相。除了定档,《上海王》还发布了“双诞”版海报及“接力上映”版预告,展现洪门豪杰的时代传奇和洪门两代人之间的传承。

  电影中,饰演传统观念中江湖英雄的代表、第一代上海王常力雄的胡军,与饰演申曲皇后、奇女子筱月桂的余男。胡军坦言他一直想演这么一个角色,因此当胡雪桦导演找到他时,他一口答应下来,觉得终于完成了自己的黑帮大佬梦。胡军透露电影中有几场戏令人印象深刻,有一场戏,他躲过暗杀后跟各位上海的黑帮大佬开会,“我一下子就想到了《教父》”;还有一场戏在医院里,常爷一扭头说“杀无赦”,“那种遇到好角色的兴奋,那股子气一直还没有散”。片中与胡军有大量对手戏的曹可凡也笑称,胡军演那几场戏的时候他就在身边,胡军说杀的时候不是凶神恶煞,脸上还挂着一点微笑,连他都觉得瘆的慌。

  在片中饰演第三代上海王余其扬的凤小岳、与饰演洪门第二代——常力雄与筱月桂之女常荔荔的郭采洁,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通过VCR的方式向《上海王》剧组送上了新年祝福。作为出演过《小时代》系列电影的演员,凤小岳、郭采洁此次出演《上海王》,被曹可凡称为走出小时代,走向大时代。曹可凡更爆料,凤小岳为了演好《上海王》中第三代上海王余其扬这个角色,推掉了《小时代3》的拍摄。


    更多关于《上海王》两部作品同时定档 胡军饰演第一代上海王常力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