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捞》要做好歌复活的最佳平台 张碧晨再演绎清平调

来源: 星娱TV 2017-03-06 17:46: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金曲捞》要做好歌复活的最佳平台 张碧晨再演绎清平调- 责任编辑:Dike

《金曲捞》要做好复活的最佳平台

  黎明张碧晨

  提到“唤醒师”,看过去年江苏卫视端午节期间特别节目《端午金曲捞》的观众,想到的无疑是张碧晨。在她的演绎下,黎明那首诉说隐秘心事的《我可以忘记你》越发荡气回肠,本来已经在2013年被逐渐淡忘的歌曲,变成了2016年的年度好歌之一。

  而其实,在张碧晨之前,还有一名成功“唤醒”过沉睡歌曲的歌者,那就是王菲。被她“唤醒”的那首歌,正是邓丽君还没来得及唱完的《清平调》。这次“唤醒”,是2015年5月8日,因为邓丽君突然去世只在录音室唱了半首、尘封超过20年的这支《清平调》,由王菲进录音室补充完整。王菲邓丽君两大天后的“对唱”,终成年度音乐盛事。

  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2017年将要呈现的《金曲捞》,不论对于综艺还是音乐,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


    更多关于《金曲捞》要做好歌复活的最佳平台 张碧晨再演绎清平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