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第二季海报曝光 陈坤韩庚吴磊回归

来源: 星娱TV 2017-03-06 15:33: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二十四小时》第二季海报曝光 陈坤韩庚吴磊回归- 责任编辑:Dike

  今日,由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倾心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主视觉海报首度曝光,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六兄弟组成的全新“时空水手团”复古装扮帅气亮相,在“郑和号”上眺望风起云涌的远方,一场惊心动魄的大冒险即将拉开帷幕。兄弟们要去哪?他们要去寻找“海之女神”散落在世界各地的文化传承的宝物,集齐宝物才能开启全新丝绸之路的旅程。据悉,由畅意100%乳酸菌饮料独家冠名的《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将于2017年2月3日起每周五22:00在浙江卫视与观众见面。

《二十四小时》第二季海报曝光

《二十四小时》第二季

  本季《二十四小时》主视觉海报的设计充满大片质感,复古唯美。六位帅气的时空水手齐聚甲板,在波澜壮阔的大海上期待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陈坤手持航线图指向远方,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韩庚手握望远镜观察航路,有没有被他认真的样子帅到?兴奋的少年吴磊张开双臂拥抱海风,活力十足;大张伟若有所思,实力诠释什么叫安静的美男子;坐在甲板上的董力大长腿格外吸睛,腿那么长,走着就可以下西洋了吧?旁边的周游一脸惊讶,是不是发现了新大陆?

  “时空水手团”已集齐,接下来他们将扬帆远航去寻找“海之女神”散落在世界各地的文化传承宝物,集齐宝物,重新启航。寻宝的过程也是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的过程,六兄弟将带领大家在这段爆笑而又刺激的冒险之旅感受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更多关于《二十四小时》第二季海报曝光 陈坤韩庚吴磊回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