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曝珍珠剧照 景甜男装英气逼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3-05 13:58: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大唐荣耀》曝珍珠剧照 景甜男装英气逼人- 责任编辑:Dike

《大唐荣耀》曝珍珠剧照

  景甜

  由欢瑞世纪出品,和力辰光、千乘影视联合出品,钟聪海担任制片人,刘国楠、尹涛联合执导,刘芳、李惠敏编剧,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秦俊杰、茅子俊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今日曝光了一组“攻气十足”版剧照,剧照曝光了一组沈珍珠(景甜饰)的男装打扮,扮相英气逼人,令网友直呼:“攻我一脸!”

《大唐荣耀》曝珍珠剧照

  景甜

  电视剧《大唐荣耀》改编自沧溟水的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以中唐安史之乱时期为背景,讲述了清婉隽秀的沈珍珠和身怀雄才伟略的广平王李俶(任嘉伦饰)在经历血海深仇、深宫争斗、安史之乱后依旧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国家大义的故事。

  剧中,沈珍珠与李俶的相识相爱的过程颇为曲折,而作为一代传奇帝后,珍珠也有着多次在宫外生活的经历,更因女扮男装的装束与李俶结下了不解之缘,可以说男装是珍珠和李俶姻缘的开端。因而此次片方一反常态,将景甜的男装造型提前曝光。剧照中景甜身着浅蓝色唐朝男性服饰,头戴黑色帽子化身总攻,搭配上如沐春风般的笑容,飒爽英姿不仅撩妹无数,更收获观众无数好评,众网友留言:“没想到大唐的霸道总裁是wuli小珍珠啊!”


    更多关于《大唐荣耀》曝珍珠剧照 景甜男装英气逼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