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竺》开直播 邓超空中连线“天竺兄弟帮”遭“嫌弃”

来源: 星娱TV 2017-03-05 03:50: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大闹天竺》开直播 邓超空中连线“天竺兄弟帮”遭“嫌弃”- 责任编辑:Dike

 《大闹天竺》开直播

白客

  近日,电影《大闹天竺》开直播,推广曲MV《乱炖的木吉他》曝光,邓超化身印度主播和“天竺兄弟帮”空中连线却意外遭“嫌弃”,白客的机智互动更是为广大迷妹们贡献了新一轮表情包。通过参演《大闹天竺》,白客表示自己在喜剧风格上有了新的尝试,希望能给观众带来的惊喜。

  

岳云鹏等

  电影《大闹天竺》的推广曲MV以极具创意的手机直播形式呈现,所有的歌词和互动都通过弹幕在屏幕上飘过。《乱炖的木吉他》MV中,邓超收到来自宝强的礼物“阿拉丁神灯”,手动“搓搓”之后,化身成为天竺王子,开启了耍宝直播模式。

  面对邓超的卖力演出,白客宝强等“天竺兄弟帮”成员也是实力捧场。白客给邓超送出游轮、汽车和其他各种小礼物,并且开玩笑称“神经超”,尤其在连线的环节,白客先是露出“迷之微笑”,而后,他呆萌的小眼睛里流露出的“鄙夷”透出“一脸嫌弃”的表情,为广大迷妹们贡献了新一轮的表情包。


    更多关于《大闹天竺》开直播 邓超空中连线“天竺兄弟帮”遭“嫌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