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儿上春晚》争夺四强 潘长江居然在现场收徒弟

来源: 星娱TV 2017-03-04 20:56: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组团儿上春晚》争夺四强 潘长江居然在现场收徒弟- 责任编辑:Dike

 《组团儿上春晚》争夺四强

潘长江

  经过前两周四期的激烈角逐,八组喜剧团队成功入围《组团儿上春晚》八强,本周的两期节目,巩汉林、潘长江、蔡明将带领自己的团队争夺四强的席位。各队成员也是摩拳擦掌,拿出各自的“杀手锏”作品,争夺席位。潘长江居然在现场收徒弟,究竟舞台上发生了什么?

  麻辣小夫妻组合继续“麻辣”到底,两口子初赛在家里吵吵闹闹,这次又将在西餐厅闹什么笑话?开心麻花组合也放大招,玩起了穿越。四强入围赛火爆升级,现场异常的激烈。

  

蔡明

  巩汉林团队的开心麻花组合和潘长江团队的麻辣小夫妻组合先后登场,正面PK,两组势均力敌,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开心麻花这次不再“烦恼”,而是玩起了穿越:由程序员设计的世界,因为出现了一个巨大的bug,为了防止系统破坏,需要Mr。王穿越到过去执行任务,从而阴差阳错的闹出一系列笑话,现场掌声不断。如此强劲的两组对手,最后谁将第一个取得四强的入场券?此外,潘长江居然在现场收徒弟,究竟舞台上发生了什么?


    更多关于《组团儿上春晚》争夺四强 潘长江居然在现场收徒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