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任务》曝预告 黄轩骑摩托车破窗而出凌空飞起

来源: 星娱TV 2017-03-04 13:58: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非凡任务》曝预告 黄轩骑摩托车破窗而出凌空飞起- 责任编辑:Dike

  《非凡任务》曝预告

黄轩

  电影《非凡任务》今日曝光了“以毒攻毒”版预告及剧照。预告中黄轩骑摩托车破窗而出凌空飞起,为演艺生涯首部动作戏献上极度惊险镜头。段奕宏首度出演反派角色,开枪杀人毫不留情狠劲十足,展现了强悍演技。

黄轩

  《非凡任务》是黄轩首次出演动作类型片,挑战了许多极致惊险场面。预告片中,黄轩为逃脱毒贩追击驾着摩托车从一栋楼中撞碎窗户一跃而出,凌空飞进另一栋楼,救出同伴后一起从高楼上纵身跳下,穿过下方房顶重重摔落。曾经给人温文尔雅印象的“小生”黄轩此次化身孤胆英雄,奋不顾身出生入死,贡献了演艺生涯最“硬”动作戏。

  新片也是“老戏骨”段奕宏第一次挑战饰演反派角色,不仅执行枪决时毫不手软,在街头率领一众悍匪对警察进行火力压制时也霸气十足。与以往毒贩刻板形象不同的是,段奕宏在预告中抽烟沉思,面露诡异微笑等镜头让这个角色的性格不止一面。而诠释这样一个复杂的毒枭形象也是对段奕宏演技的一次考验。


    更多关于《非凡任务》曝预告 黄轩骑摩托车破窗而出凌空飞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