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春晚上演音乐盛宴 李克勤谭晶首次合作歌迷大呼过瘾

来源: 星娱TV 2017-03-04 10:48: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江苏春晚上演音乐盛宴 李克勤谭晶首次合作歌迷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Dike

  李克勤谭晶首次合作

  2016~2017跨年演唱会大战中,江苏卫视凭借着超强的音乐阵容和精致的视听效果,收获了如水般的好评,也被不少网友认为是一场实至名归的音乐盛宴。而在即将到来的大年初一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节目组将继续打造最具诚意的音乐盛宴,将精品进行到底。李克勤、谭晶首次合体献唱,两位实力唱将坐镇,合唱彼此成名曲,继续给你无敌的音乐体验,而谭维维更是跨界挑战昆曲,用一首歌诠释一场流行与古典的对话,现场更有蒙面大咖现身开嗓献唱,带来无穷惊喜。

  两人一起合作演唱的曲目有:《月半小夜曲》、《在那东山顶上》和《红日》,《月半小夜曲》由李克勤与华裔钢琴大师陈瑞斌联袂合作,全新的钢琴伴奏版韵味十足。而歌曲《红日》也加入了新的元素,是全新的二声部摇滚版,这是继《偏偏喜欢你》之后,观众再次有幸领略谭晶的粤语歌唱能力,另一方面,二声部的演唱也尽显唱将实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李克勤先生对彼此的改编大为赞赏,而谭晶现场更是献上了多年未唱的《在那东山顶上》,这让歌迷大呼过瘾。

  同时,还有另外一位蒙面唱将也会在大年初一江苏卫视春晚的舞台上献唱,她是《蒙面唱将猜猜猜》里的“野草”,她以出众的演唱实力与极富张扬的音乐个性,赢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她就是“现场女王”谭维维,今年江苏春晚的舞台上她将搭档江苏昆曲名家施夏明挑战昆曲与流行音乐的碰撞。


    更多关于江苏春晚上演音乐盛宴 李克勤谭晶首次合作歌迷大呼过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