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单身骑士》发布会 合作李秉宪出演文艺电影

来源: 星娱TV 2017-03-04 06:22: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秉宪《单身骑士》发布会 合作李秉宪出演文艺电影- 责任编辑:Dike

  1月16日,韩国电影《单身骑士》在首尔江南区CGV电影院狎鸥亭店举行制作发布会。当天,该片主演李秉宪、孔晓振、安昭熙与导演李珠英等一同出席了发布会,金牌影帝、实力演员、耀眼新星的搭配本就相当耀眼,而电影看似平淡却又有力的预告更是令人期待。

李秉宪《单身骑士》发布会

李秉宪、孔晓振

  席间,从各种商业大片中脱身久违出演文艺电影的李秉宪表示“第一次看剧本的时候就陷进去了,像蹦极一样,感受到了一种平淡的冲击。虽然与同期上映的主演电影题材都不一样,会担心观众产生混乱,但这次出演很有意义,也很开心。”

李秉宪《单身骑士》发布会

孔晓振

  另外,《单身骑士》讲述了一个突然间失去一切站在人生悬崖边的男人,为了和送出国进行早期留学的儿子与妻子相见,前往澳大利亚途中发生的故事,将于2月在韩国上映。


    更多关于李秉宪《单身骑士》发布会 合作李秉宪出演文艺电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