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食神演唱会收官 群星合唱电影主题曲《团圆饭》粤语版

来源: 星娱TV 2017-03-04 03:31: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决战食神演唱会收官 群星合唱电影主题曲《团圆饭》粤语版- 责任编辑:Dike

决战食神演唱会收官

谢霆锋

  1月14日,决战食神Music Tasting英皇超级巨星演唱会收官之战在广州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当晚,英皇旗下艺人Twins、林峰、关智斌、泳儿、洪卓立、钟舒漫、容祖儿、谢霆锋(按笔画排序)都一一登台为观众带来精彩演出,与所有观众共同度过了两个小时。本次的演唱会在英皇群星合唱的电影《决战食神》主题曲《团圆饭》粤语版《完美这一天》中落下帷幕。

谢霆锋

  为了与本次决战食神演唱会广州站相契合,本站的粤语歌曲较之前两站都有所增加,九位艺人都登台献唱自己的经典歌曲。现场不仅以全新的情景模式加入DJ打碟的环节贯穿全场,还在开场前播放了由谢霆锋、钟镇涛联手献唱的电影《决战食神》的宣传主题曲《漫漫人生路》。

  Twins以《LOL》、《下一站天后》等四首经典歌曲拉开本站演唱会的序幕;关智斌则献唱《终生角色》等三首歌曲,还调侃两年过去了,自己仍旧是小鲜肉;泳儿则为观众带来《百变女王》、《我的回忆不是我的》等歌曲;洪卓立与钟舒漫则分别献唱《回到最爱的那天》、《给自己的信》等四首歌曲;林峰全程劲歌热舞,为观众带来《Heart attack》、《当爱靠近》等四首歌曲;容祖儿不仅献唱自己的国语新歌《第一百个我》也为观众带来《独照》、《挥着翅膀的女孩》等几首经典歌曲;谢霆锋压轴登场,不仅边弹吉他边为观众带来《活着VIVA》,更全新改编歌曲《因为爱所以爱》和《玉蝴蝶》。


    更多关于决战食神演唱会收官 群星合唱电影主题曲《团圆饭》粤语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