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收官 娄艺潇执导音乐剧版《仙剑奇侠传》获好评

来源: 星娱TV 2017-03-03 09:14: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一年级》收官 娄艺潇执导音乐剧版《仙剑奇侠传》获好评- 责任编辑:Dike

《一年级》收官

娄艺潇

  《一年级·毕业季》于上周六正式收官,娄艺潇亲自执导的音乐剧版《仙剑奇侠传》也获各界好评。三个月时间,“向日葵老师”不仅圆了自己的教师梦,还向观众们展现了独一无二的魅力。满满正能量,给学生带去许多鼓励,真实而有才华的一面,令观众非常惊喜。

娄艺潇

  娄艺潇自从参加《一年级·毕业季》后,很多不为人知的才华被发现。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专业,钢琴7级,声乐9级,还是竞技健美操项目国家二级运动员,第五届全国推新人大奖赛十佳歌手。她在真人秀里,曾用两天时间编排出一段舞台剧《上海滩》,令老戏骨陈建斌都感叹,“专业技能很强”。

  学生的毕业大戏音乐剧版《仙剑奇侠传》她亲自执导,从谈版权,聊剧本,到请团队,督促排练,都付出巨大心血。唯美的舞台,酷炫的灯光,很多网友在看到音乐剧最终呈现时都被震撼到了,“万万没想到娄老师这么厉害”,“看到她在幕后工作那么认真,莫名感动,这一季最走心的老师称号非她莫属。”

  在音乐剧里,娄艺潇还助演了“女蜗”一角,白裙飘飘,从天而降,古装形象犹如仙女下凡,美翻了。她之前曾为学生跑过龙套,在一年级版《射雕英雄传》里演“穆父”,贴胡子老头妆,前后反差非常大,还有不少网友留言,“太颠覆,好喜欢娄老师,还期待她给我们带来更多更有意思的角色呢。”


    更多关于《一年级》收官 娄艺潇执导音乐剧版《仙剑奇侠传》获好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