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弦传说》不可错过的彩蛋 每一帧都是动画师的爱和灵魂

来源: 星娱TV 2017-03-02 22:31: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魔弦传说》不可错过的彩蛋 每一帧都是动画师的爱和灵魂- 责任编辑:Dike

《魔弦传说》不可错过的彩蛋

  《魔弦传说》

  由美国莱卡工作室出品,特拉维斯·奈特执导,查理兹·塞隆、阿特·帕金森、马修·麦康纳、鲁妮·玛拉、拉尔夫·费因斯联合配音的定格动画电影《魔弦传说》正在全国热映,无论是片中极具东方韵味的神话传说还是精致唯美的画面,吸引了众多影迷前来体验定格动画在大银幕上的魅力。

  其中,片尾彩蛋令不少观众表示看得意犹未尽。此次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这种魅力,片方也于今日曝出这款彩蛋,包含中国龙、纸灯笼等在内的东方元素让人看了着迷,巨型骷髅的制作过程更相当震撼,不少有情怀的影迷更感慨“一定要看到最后一帧!”

  除了向东方文化致敬,片中巨型骷髅的定格制作过程也作为惊喜隐藏在彩蛋的最后。定格动画之所以拍摄艰难,是因为每一个角色的模型全是一点点手工制作完成的,细小到每一根头发。不仅如此,片中每个场景都是等比例模型,不过制作模型还只是第一步,接下来最困难的是让他们全都动起来。莱卡工作室之所以依旧延续这种古老的动画制作手法,就是要把每一个3D人物都打造成有血有肉的形象,而这其中也凝聚了每一个动画师的爱和灵魂。

  据悉,为了能让观众切身感受到巨型骷髅带来的恐怖之感,莱卡工作室的动画师们特意等比例制造了整部动画中的“巨无霸”,甚至打破了最大人偶的纪录——这副高5米、臂展7米巨型骷髅成为了定格动画史上最大的模型。这种表现形式在主流2D动画中并不难实现,但是要想在定格动画中体现着实不易。此次片尾彩蛋将制作这一场景的过程曝光,再次让观众感受到定格动画的魅力。

  《魔弦传说》3D正在全国热映,除了有精美流畅的画面和温暖感人的故事,片尾彩蛋更是不容错过的“艺术品”,值得在大银幕细细观赏。


    更多关于《魔弦传说》不可错过的彩蛋 每一帧都是动画师的爱和灵魂-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