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馨搞怪扮美人鱼 与贾乃亮父女同款到底谁更可爱

来源: 星娱TV 2017-03-02 21:16: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甜馨搞怪扮美人鱼 与贾乃亮父女同款到底谁更可爱- 责任编辑:Dike

  昨日(1月15日)晚间,有微博网友晒出一组甜馨扮美人鱼的照片,照片中的甜馨穿着粉红色的鱼尾,和此前爸爸贾乃亮扮美人鱼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只可爱的小美人鱼你喜欢么?网友纷纷调侃道:“亮点在最后!甜馨说:爸爸你是不是傻呀?”“果然是继承了老爸的基因”“秋衣女神美人鱼”。

甜馨搞怪扮美人鱼

  甜馨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中放出早前邓超自黑COS人鱼的照片,调侃道:“你俩才是两口子吧?”还有网友看热闹不嫌事儿大,手动@邓超并评论道:“敢和邓人鱼比美?邓超还有五秒到达战场。”也有网友模仿甜馨被吓哭的样子:“我怎么会有这样的爸爸?”段子手贾乃亮贡献出2017年首波笑料,快要被网友玩坏了。看这一家合照,多么幸福一家人。

甜馨搞怪扮美人鱼

  贾乃亮

  话说贾乃亮真是没偶像包袱,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要走搞笑的路。贾乃亮与马丽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即将上映。贾乃亮和马丽的“马贾线组合”首次合作,彼此笑称找到了出演喜剧的灵魂搭档。贾乃亮更被爆片场被打一百多次成“挨打专业户”。有一场戏贾乃亮还一夜连喝16个生鸡蛋啤酒。导演忍不住夸起贾乃亮的敬业:“那天我说有些镜头就是带上手,不是特写不用喝,亮亮说还是喝吧。”这一夸让贾乃亮不好意思了,又自嘲起来:“我跟你们说实话,那天鸡蛋是好鸡蛋。道具说了,说这是小柴鸡有营养,我这一看免费的,多吃点。”


    更多关于甜馨搞怪扮美人鱼 与贾乃亮父女同款到底谁更可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