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龙正罡:岁月沉浸之后华丽转身的文艺大叔

来源: 星娱TV 2017-03-02 15:16:33

  阿龙正罡:岁月沉浸之后华丽转身的文艺大叔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阿龙正罡(龙哥)的写真,雅痞范儿十足又不失绅士风度的他,深邃的眼神和棱角分明的脸更添了一些帅气和硬朗的风范,写真一经曝光立即在网上引起了一大票迷妹争相追捧的话题热度。随着《你是我一生最爱的人》、《爱上你这样的女人》、《好兄弟》、《遍体鳞伤》等这些脍炙人口的作品开始,阿龙正罡(龙哥)就好作品不断,人气也不断飙升,到如今被誉为最具才华的唱作型文艺大叔,这位男人味十足的东北汉子正用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态度坚持着他对音乐挚爱的态度。



 
    据悉当年刚出道的龙哥,以一曲《有情人的天》就拿到了广州新音乐大奖季度十大金曲奖、广州乐坛年度最佳新人奖的好成绩。之后凭借《采花郎》、《酒中的红玫瑰》、《爱上你这样的女人》、《别让我走》等这些传唱率极高的经典情歌更让龙哥的音乐才华得到了业内的一致好评,乘胜出击的他又接连推出《你是我一生最爱的人》、《亲爱的对不起》等在各大网络排行榜上一路夺魁的神曲,点击下载率超过千万,并开创了内地网络流行音乐的先河。十年磨一剑,经过一段时间的打磨,阿龙正罡携带他自己的最新专辑<<你是我一生最爱的人>>回归乐坛并以自己的典藏情歌,让我们读懂生活,读懂爱情,在龙哥为我们营造的真情世界里,我们可以恣意并真实地感触真爱的伟大、愉悦与美好,同时也让我们期待龙哥接下来能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献给大家!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