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龙门客栈》曝主演阵容 戚薇马可沈梦辰领衔主演

来源: 星娱TV 2017-03-02 11:45: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新龙门客栈》曝主演阵容 戚薇马可沈梦辰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Dike

《新龙门客栈》曝主演阵容

资料图

  青春热血冒险武侠剧《新龙门客栈》日前曝光了主演阵容和概念海报。此剧将由戚薇、马可、沈梦辰领衔主演,朝气蓬勃的新鲜搭配引发期待,“新龙门客栈”迁址海岛的全新脑洞也令人无限憧憬,新概念新创意下的《新龙门客栈》将打响海岸线保卫战点燃爱国激情,再现大航海时代的浩大声势。

沈梦辰

  《新龙门客栈》作为武侠IP中的经典作品,因粉丝基础强大、故事内容精彩、意义深刻而被多次翻拍,此次再度搬上小荧幕,有望成为95后、00后的难忘剧作,再掀武侠热潮。

  因性格爽利大方而得名“七哥”的戚薇,近期的电视作品中多以干练自信的女王形象示人,此次在电视剧《新龙门客栈》中她将诠释八面玲珑、妩媚泼辣的黑店老板娘金镶玉,七哥率直干脆的性格和动静皆宜的形象与剧中金镶玉泼辣美艳的人物形象十分契合,势必带领新一轮的帅美流行趋势。凭借《花千骨》中的六界第一美男“杀姐姐”柔美痴情形象深入人心的马可此次将在《新龙门客栈》中饰演兵部尚书部下、禁军教头周淮安,是一个深谋远虑、心思缜密的老江湖,与马可以往扮演的角色反差很大。首次出演男子力爆棚的侠客角色,对马可本人来说是全新的挑战,而他的侠客扮相也让观众十分期待。而湖南卫视当家花旦之一的沈梦辰此次将演绎一把佩剑潇洒走天下的邱莫言,她是传统的武林侠客,心地善良,仗义纯粹。通过真人秀节目展示了性感外表下洒脱耿直真性情的沈梦辰,将用自己的方式诠释这个经典侠女形象。


    更多关于《新龙门客栈》曝主演阵容 戚薇马可沈梦辰领衔主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