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捕》正式定档 吴宇森将有至少一年的时间进行后期制作

来源: 星娱TV 2017-03-01 03:50: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追捕》正式定档 吴宇森将有至少一年的时间进行后期制作- 责任编辑:Dike

《追捕》正式定档

戚薇

  1月15日,吴宇森新片《追捕》举办杀青后的首个新闻发布会,并正式宣布定档2018年的大年初一,这意味着吴宇森将有至少一年的时间进行后期制作,据吴宇森介绍,影片的拍摄时间也比较紧张,大家都非常拼命地去制作。

 

吴宇森等

  吴宇森与《追捕》的缘分要追溯到七十年代初,当时他对这部影片虽然没有特殊的感觉,但是因为非常崇拜高仓健,也看了这部电影很多遍。

  拍完《英雄本色》之后,吴宇森曾与高仓健见过面,两人都有合作意愿,但一直在等合适的剧本。后来,吴宇森去好莱坞拍片,高仓健还曾经给他写信,令人可谓惺惺相惜。2014年11月10日,高仓健与世长辞,吴宇森才感到,自己已经永远失去了与这位伟大演员合作的机会。

  正在这个时候,寰亚总裁林建岳与导演陈嘉上先后给吴宇森打电话,希望他执导《追捕》,过程中,他也了解到这部影片在中国有很深远的影响力,因此接下了这个“题”。


    更多关于《追捕》正式定档 吴宇森将有至少一年的时间进行后期制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